资讯中心 > 部门传真

区文旅局:贵池文旅精彩亮相2024年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推介会

  • 阅读次数:
  • 信息来源:池州市贵池区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

为持续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助力2024春季旅游市场稳步发展。由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指导,《旅游时报》社主办的2024年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3月15日-17日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市广场举行。

本届惠民市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非遗新体验、高铁旅行、在线新文旅为主线,通过整合百家长三角各地文旅新资源新产品,大力惠民利民,推动实现长三角地区文旅行业“同城待遇”,充分展示长三角旅游新成果,扎实推进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市集以“东方山水韵,自在长三角”为视觉主题,现场通过氛围置景配合细节点缀,同步向市民游客传达“非遗游”、“高铁游”、等新产品、新玩法、新概念。同时,现场汇集百家文旅单位,以市集平台为依托,向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展示各地文旅资源、推广绿色生态,热闹非凡。

贵池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九华天池和润思红茶等文旅企业,携满满的文旅惠民福利亮相此次市集活动,并在文旅产品专题洽谈会上作重点推介。新华社、解放日报、上海广播电视台、新民晚报、旅游日报、文汇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千年诗城旖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底蕴、鲜醇甜和的红茶口感勾起了市民游客对贵池的美好向往,赢得了频频称赞。上海市民周女士说:自己的父辈曾经在贵池“小三线”工作十多年,这里有她们全家美好的回忆,一定要陪家人到贵池故地重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