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营运许可证注销了怎么办?

  • 来信人:张***
  • 来信时间:2024-01-16 19:55
  • 处理情况:已办结

区长,您好!我是一名货车运输个体户,今年汽车车审时,被告之营运许可证被注销,说车辆要报废,顿时感到心慌,车子才买4年,没有人告诉过我营运许可证要过期延续。咨询不到能解决此问题的部门,现在不知道怎么办?麻烦告诉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 回复单位:区交通局
  • 回复时间:2024-01-19 09:52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向区长信箱留言反映:您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被注销一事。贵池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为道路运输个体经营业户,因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到期未及时办理延续导致证件被注销。按照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整改清理运政系统问题数据的通知》文件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及《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有关法律规定,我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对照省厅下发相关清理数据开展运政系统数据核查,并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783家道路运输业户的经营许可依法注销。相关公告文件已按规定在区政府网站公示。


1月19日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肖文峰与您电话联系,并向您解释了有关情况,来访人表示问题已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肖文峰,联系方式:0566—2568221。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2024年1月19日


  • 回复单位:区交通局
  • 回复时间:2024-01-17 14:4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