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高血压怎么办慢性医保

  • 来信人:吴***
  • 来信时间:2023-10-30 09:05
  • 处理情况:已办结

父亲是新农合医保,患有高血压,吃药好几年了,未住过院,办理慢性医保需要什么条件?怎么办理?


  • 回复单位:区医保局
  • 回复时间:2023-10-31 11:43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咨询高血压如何办理慢性病证的问题,贵池区医保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医保服务中心相关科室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与您联系,了解到您反映您父亲患有高血压病多年,咨询如何办理慢性病就诊证。根据《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特殊病管理办法(试行)》(皖医保秘〔2020〕132号)的相关规定,高血压认定标准为:经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或门诊确诊,持续1年以上门诊降压治疗记录,需提供相应1年内每季度至少1次门诊病历或发票。您备齐相关材料后可通过网上申报办理高血压病的慢性病就诊证。

10月31日,区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您对办理结果表示知晓并满意。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经办人:包秀琴   电话:0566-2027538

审核人:雷喜   审签人:吴东升


  • 回复单位:区医保局
  • 回复时间:2023-10-30 10:2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